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张荣善名医工作室下基层联合举办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0/18 15:16:30

宝应县妇幼保健院与柳堡镇中心卫生院建立医联体联姻后,积极开展惠民服务,1014日,张荣善名医工作室协同医联体专家组一行12人组成义诊团队,前往柳堡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专家由医院妇产科、围产期保健、乳腺科、生殖科、儿童保健、影像科的副主任及以上职称医生组成,他们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耐心细致地为患者查体、了解病情,提出治疗建议,并针对常见的妇科、乳腺、儿童生长发育等疾病,耐心热情地对群众传授保健知识。据统计,此次联合义诊,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达200余人次,B超检查近200人次,整个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义诊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县二甲医院专家的优质服务,切切实实的感受到医联体所带来的实惠。

 

义诊结束后,县妇幼院院长、主任医师张荣善进行了《卵巢癌的筛查》专题讲座,该院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专家的生动讲课,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有助于基层医疗水平的提高,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