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宗兆宏名师工作室开展“在英语阅读中落实英语核心素养”主题课例研究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0/31 16:47:38

 

10月28日,扬州市英语工作二室和县宗兆宏名师工作室在宝应中学开展了以“在英语阅读中落实英语核心素养”为主题的课例研究活动。  

活动中,宝应中学薛绍文老师开设专题研究课:在阅读教学中发展学生的高阶思维。整节课的设计理念紧扣培养学生的阅读素养为主题,用英汉对比阅读的方式让学生感知、领悟并学会对英语议论文的解读每个推进环节都设计得新颖独到,得到专家和同行们的高度赞赏,宗兆宏校长结合“核心素养”中的阅读素养对薛老师的课堂建构进行了点评。

 

镇江市英语工作室领衔人夏春来老师作题为“在英语阅读教学中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专题讲座,夏老师从阅读教学存在问题的背景谈起,接着阐述了阅读教学的前沿方法和阅读教学的功能与意义,为英语教育者在阅读教学方面提供了有效的方法和研究的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