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周茂松名师工作室组织参加扬州“第二届腹腔镜肝脾手术高级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7/12/21 16:49:01

 

 

20171216日,周茂松名师工作室组织全县35名医护人员,赴扬州苏北人民医院参加扬州市第二届腹腔镜肝脾手术高级培训班”,工作室领衔专家周茂松主持学术会议。

活动中,南京鼓楼医院、扬州苏北人民医院孙喜太、余德才、柏斗胜和蒋国庆等多位专家先后从肝内胆管结石、肝尾状叶腹腔镜手术、转化医学的艺术、加速康复在肝胆外科的应用与实践等多个方面作了专题讲解。活动还观看了二台手术演示,腹腔镜肝尾状叶血管瘤切除术腹腔镜脾切除联合贲门周围血管离断术

参会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专家的精彩演讲和手术演示,是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通过学习,不仅了解了肝胆脾学科的前沿知识,还直观地了解肝脾腹腔镜手术过程,收益匪浅。建议工作室多组织大家走出去学习新理念、新方法,为提高宝应地区外科诊疗水平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