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周茂松名师工作室举办药品采购“两票制”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2/11 11:19:48

 

    2月3日,周茂松名师工作室举办药品采购“两票制”培训班,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及负责药品采购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由周茂松副院长解读《关于在公立医疗机构药品采购中推行“两票制”的实施意见》(试行)。县卫计委蔡美斌副主任主持培训班。
    周茂松分别从“两票制”的意义、“两票制”的界定、实施范围、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等方面,对“两票制”进行了解读。整个解读内容丰富、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对于参训人员深入贯彻落实“两票制”、进一步规范我县药品流通秩序起到积极引导和推动作用。
    蔡美斌强调,全县各医疗机构要加强政策的正确解读、宣传和引导,采取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方式,广泛宣传推行“两票制”的目的、做法和意义,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为推行“两票制”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县医疗机构和卫生工作者进一步明确了新的药品采购流程,并现场解答了基层医院药品采购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