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县人社局:三举措促进基础性人才招引工作
发布日期: 2018/3/9 11:28:48

为进一步满足我县用人单位对高校人才的需求,不断积聚优秀人才来我县就业创业,2017年,县人社局通过三举措促进基础性人才招引工作,成效显著。

一是深入调研,摸排企业人才需求。扎实开展高校毕业生人才需求调查,汇集岗位需求信息,通过需求调查,进一步摸清企业对人才需求的专业、门类、规模、比例等基本情况,为实施招引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二是注重宣传,形成人才集聚效应。为扩大招聘活动的影响力,提高招聘活动成效,县人社局广泛开展了校园宣传活动,发放人才政策宣传手册,并利用多媒体推介我县的县情企情和人才政策,为应聘者了解我县提供了便利。

三是精准对接,远赴高校招引人才。紧紧围绕我县产业发展特色、企业需求,结合高校专业设置、宝应籍学生生源分布等情况,组织我县企业赴外地高校开展校园专场招聘活动,为企业招引急需的专业技术人才。

2017年,县人社局共组织了140余家企业赴东北、华中、苏北等人才密集地区开展26场次的人才招聘和院校拜访活动,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0余人。同时,积极落实好县相关人才资助政策,全年发放各类资助资金35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