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县卫计委:赴东北招聘医学人才
发布日期: 2018/4/17 16:49:37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医学人才队伍建设,4月11日至16日,县卫计委组织县人医等8家医疗卫生单位赴牡丹江医学院和齐齐哈尔医学院公开招聘医学人才。县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强建华带队,县编办、纪委、人社局相关领导以及相关医疗单位负责人参加。
    两场招聘会现场,我县卫生单位招聘展位应聘人员络绎不绝。高校医学生纷纷与我县用人单位交流沟通,咨询招聘政策,了解工作、生活和人文地理环境。强建华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宣传我县卫生人才政策。学校招聘会后,我县举行了专场推介会,播放了我县卫生人才宣传片,向外地医学生立体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和卫生事业发展。组织现场招聘,按照规范的面试考核程序,招聘卫生人才34名。
    此次招聘为今年我县赴医学院校引才重要一站。上半年,县卫计委还组织赴安徽医专、华北理工大学等其他医学高校选拔医学生,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持续提供优秀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