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刘立新、周茂松“名师工作室”举行广洋湖站揭牌暨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 2018/5/16 18:27:37

    近日,刘立新、周茂松名师工作室在广洋湖镇卫生院门诊楼前举行广洋湖工作站揭牌仪式,并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县卫计委、广洋湖镇有关领导、名师工作室成员,卫生计生工作人员,以及村干部、村医和群众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揭牌。









    揭牌仪式由副镇长冯华主持,镇党委书记姚绍瑜女士致辞,县卫计委副主任蔡美斌、县人民医院院长刘立新、副院长周茂松分别作了讲话。仪式上,刘立新、周茂松两名师工作室分别与广洋湖镇卫生院进行签约,随后,与镇党委书记姚绍瑜一道为内、外科工作室揭牌。通过设立县人医广洋湖卫生院内科、外科专科联合体(广洋湖站),刘立新、周茂松名师工作室将更好地发挥名师示范带动作用,帮助基层医院培育特色科室,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帮带培养特色科室团队和人才梯队,让医疗技术下沉,使群众不出镇能享受县级名医的医疗服务。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镇卫生院住院部大厅,多科专家为广洋湖镇200多名患者进行了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