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氾水镇举办高层次人才引进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 2018/8/2 16:50:14

    7月30日下午,我镇在政府4楼会议室举办高层次人才引进签约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华来军、副镇长盘朝奉、镇科技助理徐仲林参加活动,来自江苏大学的3位博士顺利与银宝专用车等4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协议。

   
    会上,华书记首先对几位博士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衷心希望几位博士能与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合作,提升我镇企业的技术实力,推动氾水工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徐助理对今年的科技副总申报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绿扬金凤”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对人才工作相关政策和计划进行了深入解读。
    活动最后,几位企业负责人和签约博士,就下一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对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重点研发项目的申报、专利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明确了未来的合作重点和工作方向,成果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