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开发区朗顺公司:首位博士后落户劳模创新工作室
发布日期: 2018/8/29 15:58:27
    “你们这支由一线生产技术工人组成的创新团队取得如此多的创新成果,特别是线材快速生产、冷却、吹干工艺真先进,解决了我们高校实验室的难题了。我也申请加入劳模创新工作室,成为你们当中的一员,让我们携手共进,共享校企有利资源,让创新之花在朗顺盛开。”日前来自西南交通大学材料学院的尹冬弟博士参观完江苏朗顺电工电气有限公司的“秦书宏劳模创新工作室”后,得知创新团队的项目荣获市县十大职工创新项目和县科学技术奖,拥有授权专利20多项后,尹博士大加赞赏。
    江苏朗顺电工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制生产和销售特种电磁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公司成立之日起就非常注重科技创新和技能人才的培养,与多所高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2016年该公司机械动力部部长秦书宏同志因科技创新工作特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宝应县总工会授牌成立了“秦书宏劳模创新工作室”。同年该公司成功获批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今年5月经江苏省人社厅批复,该公司与西南交通大学联合开展培养博士后工作,引进材料学院的尹冬弟博士,开展高性能特高压输变电用绕组导线的研究工作,预计在站期间将发表高质量论文2篇,获得授权专利2件,申报省市人才项目2项以上。
    据悉尹冬弟博士是成为我县首位落户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博士后,也是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与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有机结合的典范,尹博士的加盟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创新能力,加快企业的转型升级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