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我县组团赴长春开展招才引智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22 15:31:27
    为加大人才引进和科技合作力度,加快推进新兴科创名城建设,积极帮助我县企业招引人才。近日,我县人社局根据市人社部门的统一部署安排,组织宝胜集团、骏升科技、森萨塔科技、晨化新材料等18家企业赴长春开展招才引智专项活动。
 
    在吉林大学、长春工业大学等高校招聘现场,县人社部门向前来求职的高校毕业生发放《扬州市人才引进培养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摘要汇编》《宝应县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等宣传资料,并在专门设置的展台前耐心细致地解答各类人才咨询。同时,根据企业需求积极与相关高校的院系领导进行协调,据初步统计,在长春招聘期间,吉林地区的高校毕业生与我县企业高层次人才进行对接、洽谈相关合作项目,帮助相关企业与高校共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次,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博士1人,硕士8人。
    下一步,县人社部门将认真做好有应聘意向的大学生与我县相关企业的对接落实和跟踪服务,确保此次招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