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我县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添加新成员
发布日期: 2018/10/29 15:31:34
    近日,由省人社厅获悉,国家人社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于10月9日正式批复,同意我县扬州晨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我县博士后工作最早是宝胜集团于1999年获批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经过县人社局多年的精心培育,我县博士后工作有了较大起色,设站单位的竞争力不断提升,对博士后载体的管理服务力度也逐步增强。截至目前,我县已经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家、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5家(区域站1家、分站10家)。分布在开发区、安宜镇、曹甸镇、望直港镇、柳堡镇、山阳镇,涉及输变电装备、化工、新能源、农业、机械等多个行业领域。近年来,我县共招收博士后19人,其中获批省“双创博士”计划资助10人,省博士后科研资助12人,市“绿扬金凤”计划资助14人。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认真做好各设站单位的管理服务工作,指导和帮助新设站单位做好建章立制、人员选聘、考核管理等工作,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打造成为企业集聚高层次人才、促进产学研结合的有效载体,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进跨越发展的重要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