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我县12人入选“江苏省科技企业家”
发布日期: 2018/11/5 11:51:51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等四部门联合发文,确定新一批“江苏省科技企业家”人选,宝应12人入选。

 
    具体名单如下:

 
    本次入选的江苏省科技企业家将享受省市县多项集成支持。
    1、推进人才集聚。支持科技企业家申报县级以上重点人才项目,鼓励企业自助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省“双创计划”“333工程”、市“绿扬金凤计划”、县“三金奖”等人才计划予以优先支持。
    2、强化项目支持。优先支持科技企业家所在企业申报国家重大项目、省科技成果转化等科技项目、各类重大产业项目,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3、给予金融扶持。省创新创业人才项目贷款风险补偿资金,为科技企业家及所在企业申请融资提供增信,支持计划实施期内可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最高1500万元的信用贷款,企业无需提供强担保、强抵押。
    4、加强教育培训。在知名大学、科技型企业建立培训基地,选派科技企业家系统学习创新管理知识。开展专题培训,指导科技企业家所在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创新型企业等各种资质认定。
    5、支持创新发展。向科技企业家所在企业开放专利大数据、公共检验检测平台等资源。帮助推广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产品。支持有条件的企业抢抓“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机遇,在海外设立研发机构,“走出去”发展。
    6、提供良好服务。制定科技企业家高级职称评定办法,建立职称评审绿色通道。将科技企业家纳入各级党委联系服务专家范畴,加强思想联系和感情交流。组织休假疗养、健康体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