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广洋湖镇:县科技局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助力我镇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18/11/6 10:52:19
 
    为切实推进宝应县“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专题活动,近日,县科技局局长王尧岭带领班子成员及业务科室负责人深入我镇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活动。
    在镇长高峰、副书记蒯义邦及工业副镇长高春和等镇领导陪同下,对荷仙集团、金友电气、广达钢圈等3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调研过程中,王局长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现状,询问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把科技创新作为解决实际问题、清除制约因素的利刃;作为谋划长远发展、开拓市场潜力的依靠;作为推进转型升级、实现内涵增长的动力。
    王局长希望企业家要用科技创新武装自己,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人才引进,把企业技术创新作为培育和壮大特色产业的有利抓手,要加快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企业产业升级,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要充分发挥人才的智慧作用,要从政策、资金、服务等方面给予侧重,吸引人才到企业干事创业。
    科技人才一家亲,此次活动的开展,县科技局掌握了我镇企业创新发展的第一手资料,在今后的工作中,县镇将一起努力,根据掌握的情况全面对接各项科技人才扶持政策,不仅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项目及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同时在重大成果转化等方面为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建立完善的服务长效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