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广洋湖镇:精准发力开拓人才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 2018/12/24 10:43:23
    今年以来,宝应县广洋湖镇为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突出做好“三个精准”,实现人才工作“质的突破”。
    按需引才,精准摸排。摸清企业需求,以企业为平台,通过“走出去+引进来”模式,为企业解决了相关技术瓶颈及行业难题。在 相关 教授的指引下,该镇荷仙集团二期工程竣工,主打的调理食品也正在积极申报科技人才项目,为企业的产品升级注入新动力。
    深挖资源,精准培养。今年,该镇深入实施乡土人才培养计划,积极挖掘和培育乡土人才典型,全镇共获批5位省市科技型企业家,加强了企业家人才梯队建设;另有5位乡土人才被列为县“百佳工匠”。
    以才引才,精准对接。通过邀请曾经合作过的专家、教授作为招才引智推介员、联络员,依据他们反馈的信息,及时跟进,一对一对接、洽谈,确保人才引进来。2018年,通过精准对接该镇获批一名省“双创计划”领军人才,并成功引进了一名科技镇长团成员任职该镇科技副镇长职务,这两项工作实现零的突破,开启了人才工作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