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科技副镇长”发挥技术优势,助力柳堡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18/12/25 16:19:45

    近日,柳堡镇科技副镇长徐晓东教授深入柳堡镇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为企业送去技术指导和人才信息。

    徐教授轻车从简,带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就直奔企业。徐教授利用两天时间先后走访调研了江鹤集团、电子陶瓷、华电电气等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产品的现状,掌握了第一手资料,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给予企业相关技术指导和今后研发突破的方向。同时徐教授还跟企业负责人留了联系方式,帮助企业及时解决问题或推荐其他教授或技术团队,建立长期联系合作关系。柳堡镇作为电工电气、输变电制造基地,行业特征与徐晓东教授的研究方向非常契合,徐教授在深入分析柳堡镇的产业特点后,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指导意见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近年来,柳堡镇的传统企业都要寻求突破和创新,依托徐教授和南京大学的技术人才优势,必将为柳堡镇的企业发展和人才招引工作提供优质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