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泾河镇:紧抓人才创新  推动企业升级
发布日期: 2019/1/23 15:34:46

    1月22日,在泾河镇工业集中园区扬州市金河藕业有限公司的会议室里,来自中国药科大学的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胡庆华、县科技局局长王尧岭、泾河镇党委书记殷卫东、镇长王国成和企业负责人胥传富等人开展了深入讨论。

 
    围绕企业的生产创新、发展思路和产品升级,大家纷纷表示表达了意见建议。药科大学胡教授从发觉藕食品的自身价值、赋予藕食品的其他方面的功能及研发团队的现阶段研发状况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科技局王局长表示欢迎高层次人才胡庆华教授来我县与企业进行合作对接,在日后的研发过程中,科技局会即时关注跟踪,在研发、营销、包装设计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希望双方在食品药用价值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
    镇党委书记殷卫东对胡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加强企业和高层次人才的深度合作不仅是企业加强竞争力的有利举措,也顺应了“时代创新”的主题,是发展的必然趋势。希望企业能够借助此次契机,和高校人才进行深度合作,寻找新突破、新方向,不断创造核心竞争力,通过产品的改造升级竞争市场份额,扩大“荷藕之乡”品牌的知名度。在后期的研发推广过程中,泾河镇将在政策的范围内为合作提供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