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许美刚名师工作室:组织召开小麦春季田管暨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现场观摩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3/12 14:06:26

3月6为进一步加强小麦春季田间管理推进小麦绿色高高效创建项目实施落实春季田间管理关键技术措施促进全县粮食生产再上新台阶许美刚名师工作室组织召开了小麦春季田管暨绿色高高效创建现场观摩培训会。各镇(区)农服中心分管种植业主任、栽培员小麦绿色高高效创建项目镇核心示范方村组干部、示范户代表县栽培、种子、植保等站所相关负责同志、技术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观摩了山阳镇颂阳村小麦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方,现场了解示范方当前苗情、存在问题及采取的田间管理措施。会议通报了全县病虫草害发生情况全面分析了去年秋播以来特别是越冬以来天气特点及其对小麦生产的影响,并对今年春季小麦病虫草防治工作进行了辅导结合当前小麦苗情、存在问题,会议还就如何开展春季高效田管、夺取夏熟丰收工作进行了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