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精准服务企业  助力创新发展—广洋湖镇扎实推进“百博进百企”工作
发布日期: 2019/4/30 15:43:45

 为壮大提升广洋湖镇现有企业,助推产业向高精专发展,近期,广洋湖镇邀请了扬州市广陵区与宝应县的科技镇长团来镇进行交流并走访企业,开展百博进百企活动。

会议期间,广洋湖镇党委书记姚绍瑜同志对镇长团的来访进行了欢迎,并介绍了本镇的主导产业与发展现状,对于未来,姚书记提出了期待与愿景,且恳请镇长团实地走访企业,精准服务。

广陵区的科技镇长团团长对本镇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今后的产业方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想法与建议。

大家观看了宣传片之后,对本镇的基本概况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团员们介绍了自己的专业与研究方向,并表示尽自己所能为本镇的企业发展牵线搭桥。

 随后,科技镇长团走访了镇属企业—兴洋管业、荷仙集团、金友电气等,相关教授就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一直以来,广洋湖镇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每年多次开展百博进百企活动,而科技镇长团是科技创新工作的生力军,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企业的技术需求做到了精准对接,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活力。(广组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