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学习优质绿色双减简约化栽培技术 促宝应西瓜产业兴旺之路
发布日期: 2019/5/15 9:26:10
 
    5月8日,第7届中国·宝应(泾河)西瓜旅游节暨全县西瓜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在县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全县各镇区分管农业负责人、农服中心主任及西瓜种植户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研讨班。研讨班上,江苏省西甜瓜产业体系首席专家羊杏平博士围绕国内外西甜瓜产业发展现状及设施西甜瓜优质绿色双减简约化栽培技术等课题作了精彩辅导。研讨班由泾河镇人民政府镇长王国成主持,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仲纪忙就全县西瓜产业发展现状作了介绍,县委常委、副县长沈伯宏作研讨班开班致辞。
    此次西瓜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拉开了第7届中国·宝应(泾河)西瓜旅游节的序幕,于本月18日,第7届中国·宝应(泾河)西瓜旅游节将正式开始,将历时一个月时间。每年的西瓜节都很好的带动了泾河西瓜的市场消费,提升了泾河西瓜的知名度,提高了本地瓜农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