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夏集果树育培技术传承创新“工匠学苑”:迎来首批专家团
发布日期: 2019/5/29 17:02:37

 

 

5月25日上午,扬州大学乡村振兴科技服务团应邀来到夏集果树育培技术传承创新“工匠学苑”,对桃树、梨树种植情况进行调研,并为果园场支部班子及学苑果农进行专题授课。扬州大学科协副秘书长、科技处副处长杨巧林扬州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处负责同志受邀参加活动

孟夏时节,草木从容,果园场处处散发着桃果的芬芳。活动首先参观了桃花源景区,这里有着千亩的桃林、梨林,果树年代悠久,品种多样,这正是果园的独到之处。在听取果园场的介绍后,专家团对果树的种植规模、品质给予了肯定。

 

随后,扬州大学花卉教授周春华、草莓专家高红胜、果酒制作工艺专家胡博然教授分别进行了授课,并就进一步扩大果园场种植品种、延长果品产业链、开展设施果蔬种植、开发系列果酒产品、新增经济型花卉种植等工作与果农进行了深入交流

夏集果树育培技术传承创新“工匠学苑”的建立,为历史悠久的果园发展带来了新的生机,夏集镇将紧抓机遇,建好阵地,搭建桥梁,不断提升技艺水平,以创新实干的精神,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