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尼尔公司企业创新类“工匠学苑”:开展制造业发展讲座
发布日期: 2019/7/24 16:39:51

5月25日,尼尔公司企业创新类“工匠学苑”邀请产学研共建单位——淮阴工学院教授来公司授课,50余来自公司各部门的有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淮阴工学院、淮安市数控学会理事长宗国成教授主讲。宗教授从制造业的地位、制造业的昨天和今天、制造业的展望三个方面对制造业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通过部分企业运营的成功案例讲解,强调引进人才、长效地培养自身的员工、寻找真实可靠的校企合作对象和合作方式的重要作用。宗教授生动诙谐的讲座深入浅出,贴近实际,精彩纷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听课人员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通过讲座,许多管理人员都感到茅塞顿开,受益匪浅,从多角度、多方面了解到制造业的昨天和今天,对企业和行业有了新认识,提升企业创新管理能力和管理人员水平,为企业实现新跨越提供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