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我县组织“千名大学生看扬州”宝应片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7/26 11:19:02
 
    为让更多宝应籍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家乡发展情况,激发学子爱乡之情,吸引更多优秀学子主动回乡就业创业兴业,日前,我县组织“千名大学生看扬州”宝应片区活动,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团县委联合举办。活动共分实地参观和会议推介两阶段,第一阶段主要是参观社区、新城和企业,了解宝应县情、企情;第二阶段主要是宣传推介宝应最新的人才创业创新政策及人才发展环境。
    学子们先后走进莲花社区和宝胜科技城,并参观了城南生态新城和体育休闲公园。通过现场看与听,大家实地感受到了家乡发展和变化。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琳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指出现在的宝应比过去任何时候都需要人才,现在的宝应也为广大学子实现抱负、施展才华提供了更多更广的平台,家乡有更加便捷的交通环境、更高质量的发展载体以及更具优势的引才政策,希望广大宝应学子时刻关心关注家乡,优先选择家乡创业就业兴业, 把个人的远大志向与宝应的发展大业紧密结合起来,投身到家乡的建设中来。
    在推介会上,学子们还观看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片,5名回宝工作的宝应籍学子代表作了发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刘忠民从印象宝应、产业宝应、才聚宝应等三方面向参加活动的大学生深度介绍了家乡县情及人才创业创新政策及人才发展环境。(人才中心 许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