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章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9/19 15:38:59

 

9月19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郁忠浩同志做动员讲话,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去,以优良作风建设推动全县应急管理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加深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二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力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紧贴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抓谋划,瞄准问题差距定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三要加强领导,落实措施,务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局党组成立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以促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推进。要着眼于落实规定动作不走样、实施自选动作有特色,精心组织实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郎海燕出席动员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一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也是主题教育的主线,必须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二要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党组领导班子做好本单位主题教育推进工作,更要带头抓好自身,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要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重点学好理论,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整改,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要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对象,分别作出科学合理安排,既要确保全覆盖,又要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聚焦重点,把握着力点五要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