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章
小官庄镇教育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9/24 7:52:0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923日下午,小官庄镇教育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中学报告厅召开。该镇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镇教育总支书记、中心初中校长苗培鹤作动员讲话,第二巡回指导组负责人、镇纪委书记夏本龙到会指导。  

会上,就主题教育工作如何落地落实,苗培鹤强调,党员同志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学习,丰富方式,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紧扣重点,精准发力,突出主题教育关键措施;要勇于担责,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务实有效。  

苗培鹤特别提出,全镇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投入主题教育活动中来,把学习教育、党性锤炼、斗争担当、为民服务、廉洁自律贯穿始终,坚持主题教育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心工作两手抓,把初心使命转化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 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全镇教育教学质量的再提升。  

第二巡回指导组负责人肯定了教育总支主题教育措施实、方向正、目标明。同时希望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能聚力聚焦根本任务,也就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立足岗位,结合本职工作,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突出,学习活动见成效。  

镇教育总支成立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领导小组,制定了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活动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内容要求、重点任务分工作了详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