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章
广洋湖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9/20 18:29:52

9月20日下午,广洋湖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窦志坚出席会议,对我镇开展主题教育提具体要求,镇党委书记姚绍瑜作动员讲话,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峰主持。

镇党委书记姚绍瑜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四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任务,从严从实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和镇党委部署要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提升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窦志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对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寻找良策;要深入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结合镇党委日常工作同步融入开展

全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各单位、企业党政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