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文化名师工作室召开2019年全县文艺作品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9/11 11:46:07

 

    9月5日,文化名师工作室组织召开2019年全县文艺作品研讨会。文化名师工作室顾问蔡科明,文化名师工作室执行指导员、县文化馆馆长潘明智,县文艺创作室主任李崇德,县文艺创作室副主任李博,国家二级编剧王富强等文化名师工作室成员,以及各镇文体站站长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就全县群文新作调演和“宝应好人”进万家文艺汇演的作品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为保证会议质量,会议分南片、北片分别召开。会上,14个镇(区)文体站站长从作品的创作思路、作品内容、表现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文化名师工作室成员逐一对每个作品从选材立意、舞台呈现等方面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并给出了可行性修改意见。会上强调,精品创作是第一要务,基层文化工作者要坚定文化自信,创作出更多艺术性高、立意深远且人民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