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望直港镇:“招才引智”在路上
发布日期: 2019/9/27 18:09:49

   

    2019927日,望直港镇党委书记范敬春,组织委员房玉龙赴天津国家纳米技术与工程研究院拜访张艾东副院长、魏海主任,开展招才引智及科技创新工作  

   

    据悉,天津国家纳米技术与工程研究院是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的直接关怀下,由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归属于中科院,目前开展了纳米技术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精细化工、能源、水源、环保、微机械、光电子等领域的研发业务,同时完善了人才、资金、信息、评价、产业、政策六大服务平台,服务企业一千多家。

      

    在与张艾东副院长、魏海主任的见面座谈中,范书记详细介绍了望直港镇工业产业结构、企业技术需求,希望与纳米技术相关专业的专家教授进行合作,为我镇招商引资项目提供关键技术,进行转化。张教授介绍了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科研项目成果,对望直港镇科技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座谈结束后,一行人又实地参观了纳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