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章
小官庄镇:中心小学党支部观看《来,点个赞》
发布日期: 2019/11/21 16:39:11

自律,从点滴小事做起  

——记小官庄镇中心小学党支部观看《来,点个赞》  

1120日,小官庄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在会议室里开展“月度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微电影《来,点个赞》。

该微电影是根据我们身边的真人真事改编,由夏集镇党委制作的。观看完微电影,全体党员纷纷交流了自己的感受。有的说,我们的身边有着很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好党员,我们确实应该为他们点赞。有的说,发个朋友圈,看似一按指的小事,如果没有自律的意识,就能成为人生的污点。最后,党支部书记郭军同志强调,新时代,新事物,党员的自律也面临着新的挑战,需要我们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自律要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同时,担当不仅表现在工作方面,也应该表现在面对自己的缺点,甚至是错误的勇于改正。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都认识到,不管在自己的工作,还是自己的生活,都要对党纪、党规保持时刻的敬畏之心,严守红线,筑牢底线,自觉自律,从点滴小事做起,做一名新时代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