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章
住建局:开展建筑条线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22 14:57:1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相关要求,进一步拓宽上下沟通联系渠道,近日,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汝新同志组织建筑条线的科室负责人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了集中谈话的方式。各科室负责人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从谈初心、谈使命、谈差距、谈落实、谈诉求五方面,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梳理出近期亟待解决的问题。最后戴汝新同志要求各科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加强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团结带领科室人员,在现有的条件下,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局党委交待的工作任务,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通过本次谈心谈话活动,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同事之间、科室之间的感情,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守入党初心,持续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宝应城乡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