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章
安宜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28 17:26:55

11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安宜镇基层党组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各类党日活动,形式多样。

     

 召开主题教育“回头看”会议。安宜镇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了主题教育“回头看”会议,对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责任清单》深入梳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收集党员意见和建议,以便整改,今后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担当作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安宜镇西港村党总支开展了“担当作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对照初心使命、对照群众期盼、对照先进榜样,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开展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安宜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史故事100讲》视频。

 

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安宜镇水产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群众身边,收集并解决群众反应的问题,对水产养殖户进行技术指导,发放养殖资料等,强化党员服务意识,为群众办实事。

  

开展主题党课。安宜镇东门社区党总支、画川社区党总支邀请“红帆”宣讲队进社区为党员上了一堂“如何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课,三里村党总支、南园社区党委也分别为党员上了专题党课,旨在提高党员思想认识,激发干事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