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章
开发区朗顺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8 22:16:02
 
    12月6日下午,江苏朗顺电工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发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根据县委组织部和开发区党工委的相关要求,朗顺支部制定了工作方案。党支部书记许文有同志做了主题教育工作报告,查找检视问题15个,制定了整改措施10条。许文有书记代表公司支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公司所有党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还开展了对支部和党员的民主测评工作。党支部副书记于逸翔同志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周信代表开发区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朗顺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朗顺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整改落实措施靠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要求朗顺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重温入党初心,要进一步重温办企(入企)初心,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将党建工作转化为企业发展载体,创新创优品牌,做大做强做优企业。
    许文有书记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朗顺公司支部要按照开发区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改进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要切实维护职工利益,分享经济发展的成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做到党建强发展强,以实干实绩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到2021年建厂10周年之际,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