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章
卫健委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10/30 9:08:27
  
    10月29日上午,宝应县卫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组组长李平、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杨蕙菁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委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调研主题,分别从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经济运营情况、优化完善目标考核工作方法等方面逐一发言,谈调研过程,谈发现的主要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深层次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目标和举措。
    委党委书记、主任强建华强调,要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专题整改、来年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参加主题教育学习态度一丝不苟、规定动作一个不少、活动安排一着不让、理论学习一以贯之、检视整改一抓到底,真正使调研中形成的好想法好思路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交流会上,全体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先进典型教育片《诺言》,委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同志重读了入党志愿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