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章
县卫健委开展支部书记轮训 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入
发布日期: 2019/11/13 11:20:39
  
    11月11日,宝应县卫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活动,邀请县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高厚富为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委机关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强建华及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组组长李平出席活动,委党委副书记张正军主持活动。
    专题党课上,高厚富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把握十九大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要求;强化履职意识,切实扛起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坚持学改结合,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方面,对主题教育中党支部的职责定位和党支部书记的关键作用作了详细的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卫健系统支部书记和机关干部受益匪浅。
    通过支部书记轮训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的责任意识,提升了理论与业务素质,为建立高素质党支部书记队伍,推动基层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走深做实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