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章
宝应县档案馆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高
发布日期: 2019/12/13 18:50:06
 
    近日,宝应县档案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王天彬主持会议。县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督导组组长衡峰、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平共8人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细化落实整改措施,用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为做好新时代档案史志工作提供坚强保证。会前,县档案馆领导班子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征求各方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会上,王天彬代表县档案馆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他从班子建设、领导水平、工作能力等方面检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摆问题。同时,深刻剖析个人在政治、纪律、品德以及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县档案馆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情况,分别作个人剖析检查发言,敢于正视问题,敢于刀刃向内,敢于深刻剖析。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督导组组长衡峰对县档案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县档案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认真、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靠实,会议质量比较高,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他希望,县档案馆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深化思想理论武装,强化担当敢干作风,切实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解决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增进班子团结,增强战斗力,为推进全县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