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章
安宜镇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10 9:50:24
    12月8日,安宜镇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佘俊臣以及县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第一派驻纪检监察室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蔡汉民对领导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汇报,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作班子检视剖析发言,就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原因,表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理论武装、理想信念、履职尽责、作风建设、廉洁自律五个方面,依次深刻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佘俊臣县长评价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整改落实措施务实,并提出了几点意见:要围绕守初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担使命,以高新区创建为抓手,推动项目集聚和经济转型;要围绕找差距,树立更高标杆,对照新时代新要求找差距,对照先进地区找差距,对照群众期待找差距,在“比学赶超”上有更大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