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章
西安丰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10 23:36:33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近日,西安丰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副主席王松年、市委巡回指导组成员陆志伟、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马永忠等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西安丰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并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理论武装、理想信念、履职尽责、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依次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县委巡回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严肃认真,聚焦问题,达到了效果,同时也点出了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松年从讲学习、讲担当、讲团结、讲实干四个方面对镇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
    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从带头提升政治素质、带头夯实理论基础、带头增强宗旨意识、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坚守廉洁自律、带头不断自我革新等六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