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望直港镇:上海交大教授调研汽配产业
发布日期: 2019/12/18 14:36:05
  
    12月10日下午,宝应县政府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陆杰同志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陈军院长等3人来望直港镇众威模具实地考察,并现场举办了座谈会,通过对汽车模具加工产业的调研,促进我镇汽配产业提质升级。县汽配产业协会秘书长冀立平、县金融管理局副局长王冰、县科技局副局长朱晓峰、望直港镇组织委员房玉龙同志陪同。
    首先,各位领导和教授到众威模具车间考察,对公司的生产工艺进行全方位了解。一路上,公司总经理赵振龙为大家介绍公司的主要产品和相关工艺,并就模具加工中出现的问题,向上海交大的教授们请教。教授们热心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人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首先观看了宝应县汽配产业推介视频,随后冀秘书长以自身工作感受和相关专业数据介绍了宝应县汽配产业,王局和朱局就汽配行业在产业和科技上的政策进行宣传,这让在座的各位对宝应县的汽配产业有了全面而深刻的了解。
    最后,陆县长对本次调研进行总结,并请求3位教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升技术水平,扩展市场份额。众威模具的赵总也对各位领导和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