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西安丰镇:及早谋划  聚才引智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19/12/18 16:38:37

             

为落实县委组织部“宝地英才集聚计划,加快推进人才强县强镇战略”工作要求,尽早谋划来年人才工作,西安丰镇认真组织开展“双招双引”系列活动,推进双招双引工作深度融合,通过“走出去”对接恳谈、“请进来”交流合作,主动对接项目人才,以最好的服务、最大的诚意吸引“人才+项目”双落地,实现校地合作的多方共赢。

12月13日,西安丰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镇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行前往华东理工大学开展人才对接活动。洽谈中,陆宝华介绍了西安丰镇人才队伍企业研发、产业链延伸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恒鑫钢管、华烨金属等多家高新企业,在转型升级、破解难题等方面急需与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华东理工大学刘教授介绍了学校情况及团队研究方向,并表示愿意与西安丰镇相关企业就技术支持、共建研发机构、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让更多创新的种子在西安丰这片红色土地上破土萌发、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