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章
广洋湖镇主题教育改出满意度
发布日期: 2019/12/1 9:15:07

为深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广洋湖镇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压实一把手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取得更大实效

广洋湖镇党委针对群众集中反映的万民巷、益民巷等老化程度严重,影响居民出行等情况,实施巷道升级改造和设施配套升级工程,并对全部集镇公厕进行标准化改造,大幅度提升了集镇综合面貌。面对集镇居民文化阵地紧缺的现实情况,对政府东侧机关运动角进行提档升级并实行对外开放,以开放式文化墙代替原有围墙,向全镇居民全天候开放,增添健康步道、小型游园、健身器材、标准化篮球场等,方便群众锻炼休闲。镇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前期征求意见、调查研究等情况,分别明确了1项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的且能在主题教育期间完成的即知即改事项加以推进。

广洋湖镇始终坚决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改出满意度作为检视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把标尺是否解决问题纳入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和取得成效总体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