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安宜镇:招才引智 高层次人才引进有实效
发布日期: 2019/12/31 14:59:26
    乡镇企业的发展瓶颈往往在于高层次人才的缺失,如何能把高层次人才引进来、留下来,一直都是一个困难的工作。安宜镇政府紧扣“招才引智”各项措施,为企业做好精准服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高层次人才走进安宜创新创业。
    2019年以来,安宜镇组织企业申报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项目3项,省级人才项目14项,市级人才项目1项;截止目前,已获批省级人才项目11项,累计上争资金400多万元。
    目前,上海同济大学王兵博士创立的微络科技公司落户城南软件园、中国海洋大学陈伟博士的加州鲈鱼循环精养殖项目落户安宜镇辖区内省渔业科技示范园;迅达电磁线与中南大学、腾飞电缆与西北工业大学、苏美达车轮与上海交通大学、康宝医疗与德国拜罗伊特大学分别达成合作,将有效促成姜巨福、付前刚、张雨雷、黄劲松等一批高层次人才留在安宜工作,成为企业转型升级重要力量。(安宜镇人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