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章
宝应县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0/1/19 9:28:33
 
    1月16日,宝应县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县直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全面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委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并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了部署。
    委党委书记、主任强建华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及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在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常抓学习教育,理论素养取得明显提升;严抓党性锤炼,政治建设取得明显提升;深抓履职本领,人民健康水平取得明显提升;紧抓行风作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明显提升。
    强建华强调,要坚持理论学习,主题教育成效再深化;要坚持干事创业,卫健事业发展再提速;要坚持为民谋利,人民健康水平再提升;要坚持从严治党,能力建设水平再强化。
    委副主任张正军主持会议,并要求全系统上下要提高站位做好总结、严肃认真抓好整改、着眼长效建好机制,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会上,人手一份发放了《春节廉政提醒函》,将节日廉政风险防控写在纸上,落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