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章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0 16:24:01
 
    1月20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局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副科职级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局、中心各科室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徐迎春在会议上全面的总结了我局主题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坚定理想信念、实现目标任务、推动整改实效和全面从严治党等5个方面取得的成效。徐迎春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时刻践行初心使命,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理论学习作为持之以恒的政治任务,把干事创业作为持之以恒的政治担当,把为民谋利作为持之以恒的政治追求,把党的建设作为持之以恒的政治保障。
    会上,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窦志坚对我局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局党委副书记、农技推广中心主任杨明就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总结;二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务实管用建立长效机制。
    最后,参会人员对局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