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章
宝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0/1/22 10:33:07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深刻总结局内主题教育成效经验、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1月20日,宝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宝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施积仁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机关支部书记、委员,各分局负责人、支部书记,各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大队)中层以上干部参会,邀请县委第八指导组副组长衡峰、组员周园到会指导。

 
    会上,宝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书记、局长陈洪全面总结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成效及经验启示,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制定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落实问题整改成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教育要再加温,常补理想信念之“钙”; 整改落实要再加压,常抓立行立改之“实”; 初心使命要再加强,常练推动工作之“功”,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一丝不苟的态度,高质量做好总结工作,把好最后一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质性的效果。

 
    县委第八指导组副组长衡峰对宝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局主题教育工作示范引领有高度、理论学习有深度、整改落实有力度、支部建设有温度四个特点。要求宝应县市场监管局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县委部署安排,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创新理论武装不松劲、抓好整改落实不停步、建立长效机制不反弹、强化责任担当不懈怠,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最后,宝应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施积仁组织参会人员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测评,并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将其作为2020年学习基调,不断提高知信行合一能力。二是要求各党组织认真学习此次总结会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并做好贯彻落实,将主题教育成果充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