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章
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0/1/22 15:05:06
 
    1月19日上午,开发区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常委、党工委书记吴建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开创开发区发展新局面。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王建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衡连宝主持会议。
    吴建志指出,自去年9月份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58个基层党组织、1994名党员的实际,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精心组织、有序实施、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主题教育,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理论品格和实践智慧的把握更加深入,有力推动了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王建组长代表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开发区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下一步,希望开发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结束前,参会人员对开发区党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