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文章
县妇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20/1/22 18:32:57
 
    1月21日下午,县妇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韩群总结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县妇联党支部始终把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推进妇联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强化妇联组织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推进,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广大党员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履职热情进一步高涨,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
    韩群强调,虽然主题教育完成了阶段性任务,但工作收官不等于工作收场,全体党员要继续巩固前期主题教育成果,重点做到“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学习教育再深化;二是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整改落实精准实;三是进一步抓实重点工作,做到党建、业务两促进,主题教育有成效。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孙娅、副主席张丽玲分别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共宝应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并组织党员观看了《这就是中国》《追梦》《盼》等电教片。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县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县妇联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深化改革、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接续奋斗,推动妇联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征程中永远前进,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加快推动强富美高新宝应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