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许美刚名师工作室:召开小麦新品种、新技术示范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 2020/5/22 17:15:15
  
    为加快小麦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推广应用,提高广大农户科学种粮水平,促进我县小麦生产再上新台阶,5月21-22日,“许美刚名师工作室”组织召开全县小麦新品种、新技术示范应用现场观摩会。县农业农村局相关单位人员、各镇(区)农服中心栽培技术人员、村组干部及种植大户代表近15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观摩会重点围绕小麦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示范应用,参会代表先后观摩了氾水镇宋埠村扬辐麦4号等示范方。各示范方在去年秋播的有利基础上,强化冬春田间管理,今年整体情况表现为穗数足、熟相清秀、病虫害发生轻。通过听取现场介绍、实地观察长势及表现,参会代表对小麦不同品种的特征特性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应用效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此次观摩会为广大农户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为今年秋播小麦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推广应用提供了科学依据,对提高我县小麦生产技术水平、促进农民增产增收等发挥了积极作用。(许美刚名师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