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县农业农村局与县人社局联合开展事业单位岗位招聘进高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6/1 10:25:07
 
    为切实做好宝应县2020年农业农村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开招聘工作,推行职能部门靠前服务,不断创新人才引进新模式,构建人才交流新通道。5月28日-5月29日,由宝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赴进,宝应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李国军、顾锡荣组成的招聘队伍赴扬州大学、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三所高校开展了宣传推介活动。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事业单位招聘较往年滞后4个月,但同时也恰好是高校毕业季与就业季。本着抢抓机遇、合作共赢的精神,由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组成的专家队伍在高校的宣传推介会上,就今年的事业单位公共招聘的政策以及岗位要求等内容向高校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以及发放岗位招录指南材料等形式,着力宣传了我县区域发展特色与拟招聘岗位发展优势,增强在校毕业生对岗位兴趣。在校方毕业生招录岗位信息网站上及时刊登我县农业农村系统事业单位岗位招聘指南及岗位招聘信息表,进一步加大面向全体毕生季学生推介及宣传力度。校方对我县推动农业农村系统人才招聘工作,职能部门强化靠前服务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将进一步与我县农业农村系统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探索农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为智慧农业发展提供技术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