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龟鳖苗种繁育技术传承“工匠学苑”:邀请南京师范大学专家教授开展现场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 2020/7/6 18:39:12
  
    7月4日-5日,受到龟鳖苗种繁育技术传承“工匠学苑”邀请,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国动物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动物学会两栖爬行动物学分会理事长、中国生态学会动物生态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计翔,带领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李宏教授、李鹏教授一行来宝开展现场技术指导。学苑指导员、部分学员、水产基层定向培养生和龟鳖爱好者参加活动,县委组织部人才科同志也受邀参加活动。
    学苑指导老师刘日松带领大家参观了生态养殖池、苗种孵化车间和温室培育车间,详细介绍了现有龟鳖养殖面积、养殖品种、亲本规模、苗种产能、市场销售和利用情况,专家一行就宝应龟鳖产业的养殖新品种开发、养殖加工利用及产业发展前景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尤其强调了加快龟鳖养殖基地与药企合作重要性。
    专家教授现场一一解答了学员们关于养殖、繁殖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难题,并如何与学苑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县委组织部人才科同志还向专家教授们作了人才政策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