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广洋湖镇着力于“四个突破”推动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 2020/8/26 9:49:13

为切实做好广洋湖镇2020年度人才工作,着力于四个突破,不断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引导全镇各类人才立足工作岗位,发挥专业技术,更好的服务我镇经济发展。

一是人才招引上有新突破。助力企业,明确人才招引的方向、目的,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急需的人才。政府在做好人才服务的同时增强企业的自主招引能力,创新人才招引方式,加大吸引人才力度。                

二是人才培养上有新突破。加强创新人才的培养,政府做好搭建企业与高校合作的桥梁,不断提升人才能力素养,鼓励和支持人才创新创业。同时借助我镇金友电气的院士工作站平台为企业培养高端技术创新人才。

三是人才管理上有新突破。加强对人才队伍的建设和管理,筑牢人才基础,首先制定健全完善的管理制度。抓住人才思想政治建设,加大警示教育,紧绷思想之弦,用好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做好人才建设培养工作,建立公平公正的晋升机制,拓宽人才晋升通道。

四是人才保障上有新突破。结合企业,充分落实人才优惠政策,帮人才解决住房、交通等问题,每月走访企业与人才进行交流,协助企业解决人才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营造良好的人才服务环境。加大对拔尖人才的奖励力度,大力宣传优秀人才的业绩和贡献,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干事创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