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农机技术传承创新“工匠学苑”:举办农机农艺融合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8/22 19:59:31
   
    为了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我县粮食生产农机农艺高质量融合,助推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8月20日上午,县农机技术推广服务站在氾水镇庆丰收割机跨区作业合作社举办了全县农机技术传承创新“工匠学苑”农机农艺融合技术培训班。县农业农村局王金淦副局长到会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班分别邀请全国劳模徐正清、省劳模周必胜、推广研究员高剑波、高级工程师朱枫成、为学员授课。四位专家着重解读了农机农艺融合发展进程和推进农机农艺融的思路,粮食作物种植与机械化融合技术,扬州市农机农艺融合技术规程,水稻、小麦机械化种植技术,农机合作社运行及收割机操作技术。培训学员通过四位专家关于农机农艺融合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介绍,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受益匪浅,全方位学习了农机农艺融合技术,为做好农机农艺融合工作奠定良好基础。